月光愛人臥虎藏龍]主題曲)作詞:易家揚 作曲:譚盾/Jorge Calandrelli 演唱:酒店打工李玟我醒來 睡在月光裡 下弦月 讓我想你不想醒過來 誰明白 怕眼睜開 你不裝潢在愛人心 深入海帶我去 把它找回來請愛我 一萬年 用心愛(愛是月光的禮物) (襯衫我等待天使的情書)(說你 愛我)我願為了愛沉睡 別醒來永恆哪 在不在怪我的心酒店兼職 放不開北極星 帶我走 別躲藏 把愛找出來我愛你 每一夜 我等待(等你)我的訂做禮服心 為了愛 睡在月之海孤單的我 想念誰 誰明白(我在月光下流淚) (也在月光下建築設計沉睡)(沒有 後悔)等待真心人把我吻醒(我在睡夢中一天) (也是在回憶中一年)(說酒店經紀你 愛我)我願為了愛沉睡 到永遠愛你的心誰能懂永恆真的有存在嗎恆星你給予我租辦公室一點力量吧讓我找到你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禮服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30hbhm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