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鐵爸生日快樂鐵爸的生日,從99/06/07 00:00 我就先送了他生日驚喜為什麼呢因為鐵爸很好室內裝潢睡,每次半夜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醒或是沒有記憶有一次半夜我打了個噴嚏,他居然馬上醒來跑去土地買賣關電風扇,還問我會不會冷....害我好感動....想不到他平常雖然睡很熟,可是只要我有需要他賣屋馬上就會醒來耶結果..第二天我跟他講此事,他居然一臉納悶~~ 沒有記憶了前二天半夜他電話情趣用品響,他接起來後,馬上掛掉,結果第二天下班回來時,問我,是不是我把他同事打來的電話按掉他又褐藻醣膠忘了.............還跟同事說是我掛的所以,這次他生日....我決定半夜把他叫醒祝他生日快小型辦公室樂我就拿手電筒對著他臉照,照到他醒來...跟他說生日快樂....哈哈哈還一直問他,有沒有印象烤肉,會不會忘記~~~~~(我有拍影片,可是影片中的鐵爸看起來好傻,還是為他留點形象) 看著我們吃新成屋蛋糕的可憐拿鐵從頭到尾一直在找機會偷吃的拿鐵跟很不忍心的丫公鐵爸說 因為他生日,所以烤肉要買蛋糕給婆婆吃^^ 鐵爸真的很貼心耶知道黃婆婆最愛吃蛋糕了晚餐後,我們四個人,就嗑完一租房子個8"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b30hbhm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